top of page

上大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02)2953-4715

(02)2962-3380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73號4樓

T

F

邵宜煌 董事長

公司負責人
公會職稱

入會日期

089/01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97年3月,原為「上大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專責樓管服務,因業務持續擴展,復於1999年申請保全執照營業迄今,服務範圍涵蓋桃園以北、基隆以南及大台北地區,由於優良的服務品質與專業的管理,普受客戶一致肯定。未來將秉持創業初衷,再求無限的成長,期使本公司品牌發揚光大,邁向巔峰。
綜觀時下物業管理公司頂多只作好制式管理工作,缺乏長期的品牌行銷觀念與專業的社區總體營造規劃,有鑑於此,我們於2002年創立了「上大物業管理公司」,以量身訂造的專業物業規劃與標準飯店式服務致力於物業服務,服務重點涵蓋了標的物規劃期之建議與評估計劃、銷售交屋之視覺營造、社區行政與俱樂部管理營運、保全安全工作及社區總體營造活動規劃等。上大物業是國內少數編制有活動行銷專業體系的物管公司,善於運用良好的客戶關係進行繁殖行銷,再搭配專業的社區總體營造活動來創造不動產的保值。
專業服務團隊讓我們有更多的能力為客戶解決問題,並扮演建設公司與客戶溝通的最佳管道,透過專業的物業管理塑造專屬社區的獨特文化與質感,為企業建立優良的品牌形象,達到不動產永續經營的終極目標。

備註1

績優表現
榮獲台北縣/市公寓大廈評選優等
專業專職的區域督導,具備物業證照及社區管理經驗,隨時掌握社區狀況,日常行政事務之督導及緊急狀況之排除。在全方位服務之下,強而有力的後勤支援,使現場人員能專心致力於案場之經營管理與服務。

服務項目
(一)警衛安全管理(二)行政事務管理
(三)機電設備維護(四)社區活動規劃
(五)環境清潔美護(六)社區總體營造

備註2

index_輪播圖_00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