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九屆理事長

THE 9TH PRESIDENT

忠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吳富榮 董事長
第九屆吳理事長照片.jpg

  各位同業先進、會員代表大家好!平安度過三年的疫情,令人欣慰,我們本業不僅沒有受到衝擊,反而更茁壯,逆勢成長,謝謝大家的努力與團結。
  這段期間人力短缺,供不應求,是大家共同遇到的困難,但也提升了服務費用與品質,隨著高級大廈社區的興建,本業正蓬勃發展,期待大家把握時機,大展鴻圖。
  曾經我們預言:物業精緻化、保全物管化,女性保全員受重視,年長第二春就業,以及AI機器人興起等,均一一應驗。我們已經進入多元競爭,服務多元化的時代。因此求新求變,仍是本業繼續進步的不二法則。最近與本業有關的協會、學會等亦積極運作,同業間學習觀摩的機會增多,也盼望大家攜手前進共創未來。我們也重新檢視市場的變化,發現「區隔」是很重要的,有非常高端的需求,也有一般的需求,也有廉價的需求。「弱水三千,各取一瓢而飲」,如何靈活運作,彼此提攜合作是未來重要課題。而客戶的需求、滿足也是一大學問,如何運用軟體、科技來提供新奇科技的新體驗,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值此年會,回顧與展望,懇請各位同業先進繼續支持本會會務,以及不吝指教,期使會務蒸蒸日上,僅祝福大家
事業興隆 平安喜樂

理事長 吳富榮
2023.10.19

index_輪播圖_00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