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揚昇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02)2958-7688

(02)2953-5688

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90號12樓

T

F

魏偉恩

公司負責人
公會職稱

入會日期

102/02

公司簡介

精心打造之服務方式將物管水準
忙碌的現代人,【家】已成為我們生活中停留時間最長的空間,越來越多的企業也了解到一個完善的工作環境,才能夠有效提昇員工的工作效率,刺激工作意願,因此,揚昇物業擘畫未來,為良好居住環境定義新標準,讓大廳空間享有精緻物業管理所提供之商務服務的水準,讓生活的空間成為現代人另一個舒適的家。
揚昇物業為從事精緻物業管理之管理公司,賦予大樓精緻化之人文生命,同時提供各式專業為建築物創造高附加價值。首創標準化之物業管理系統『天王星』軟體提 供專業的事務管理、安全管理、商務服務、環境清潔維護等服務,並將┌精緻物業管理之e化管理系統」所提供之便利服務帶進您的日常生活。泛舉公寓大廈、社區等集合住宅所有人性化的優質生活空間中,無論是安全警衛、機電消防設備的維護、環境的美護、社區公共事務的綜合管理,都是非常重要且是不可缺一的環節。面對如此繁雜而專業的管理工作,您唯一要做的是選擇一家合法專業、認真、負責的『物業管理公司』。
專業而親切的服務,24小時專業負責的安全維護,將為您設計精心打造之服務方式將物管水準迎向新的里程。

備註1

備註2

index_輪播圖_00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