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dex_輪播圖_002.jpg
公會捐血活動圓滿達成

2022年9月30日

1110930 公會讓愛飛揚捐血活動

    疫情肆虐全球三年有餘,嚴重影響經濟與民眾的生活,除此外造成各地血荒;在全國保全公會張理事長的帶領下,各區的保全公會統一在111年9月30這天舉行全國性的捐血公益活動;而本會選定新北市蘆洲區公所前進行。


    活動當天由本會陳勇志理事長帶領全體理監事到場辦理活動;一早陳理事長比捐血車還早得抵達了活動現場,而三重與蘆洲區得民眾也熱情地在活動還沒開始前,便已排隊等候了。


    得知本會舉辦捐血活動,國民兩黨議員候選人黃桂蘭與顏蔚慈均紛紛響應,提供口罩、礦泉水、扇子等作為贈品,推廣捐血。而本會也提供捐血250cc就能拿到300元全聯禮券,捐500cc則能獲得600元全聯禮券,再加贈環保袋一個,鼓勵民眾踴躍捐血。


    本會的會員公司也號召公司員工、社區居民積極參與,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並非只是口號;更有甚者,部分公會理監事以身作則親自挽袖上車捐獻、部分會員公司如台灣士瑞克保全公司董事長范詩艷率張志強處長帶領公司員工計有20餘名到場捐獻熱血,用最實質的行動舒緩血庫,回饋國家社會。


    本次捐獻熱血讓愛飛揚活動共計捐血397袋!感謝熱心的捐血民眾,讓我們把愛傳遞下去。


    一天準備過了的最後,突然有個送外賣的抱了一箱東西過來,一問何許人也?原來是附近的商家 [晴光紅豆餅]! 商家特地送來一箱的紅豆餅,來給工作人員吃,感謝人員一天的辛苦!


俗話說的好 :

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溫情!

人間處處有溫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感謝 晴光紅豆餅 蘆洲民族店: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17號

index_輪播圖_00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