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八屆理事長

THE 8TH PRESIDENT

慶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陳勇志 董事長
1100127.png

    本會在創會理事長李偉嗚先生創會成立迄今,將邁入第二十二年,歷屆、理監事與全體會員公司的參與和努力,保全業對整體社會治安的輔助功能已漸受肯定,亦將成為維繫社會治安之主流力量。
  中華民國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已於98年12月17日成立,象徵保全業又向前跨進一大步,爾後對主管機關有統一對口單位,為本業建言與發聲;另本業常因不適任人員誇縣市流竄,同業削價競爭、自聘影響市場機制、爭取市場商機等,將建請全國總公會整合,為本業爭取更大權益與利益。
  保全業法是本業經營之母法,醞釀研修已數年,現已由全國總公會整合業界版本草案,並Email各公司,修訂意見請隨時提供公會,全國總公會將擇期再研討,以充分表達產業界意見,再送主管機關內政部警政署,並請主管機關審慎研議,公會將持續提供及掌握後續修法發展,以致周延,期使保全業朝向更健全的體質邁進。
展望未來,為了促進整個產業發展的提升,祈望同業共濟群力,秉除惡習競爭,回歸市場平衡機制,以更貼心更有安全感的高度品質為導向由產業對客戶提供更臻圓滿的服務。

理事長 陳勇志
2020.10.22

index_輪播圖_00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