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聯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02)2954-8599

(02)2954-8432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6樓

T

F

李偉鳴 董事長

公司負責人
公會職稱

創會理事長

入會日期

088/10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與展望:
民國77年,在董事長李偉鳴先生的領導下,結合了軍中及政府機關退除役菁英,暨企業界優異企管人才,憑恃著對組織管理的嫻熟與服務社會之熱忱,組織了「鼎積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隨著經驗的汲取及實際需求,於民國84年成立了「聯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迄今。聯安保全目前的規模,是創始之初的數十倍,然聯安人並不以此為滿足。展望未,反餽社會與服務社會工作的實際參與,勢將成為企業界責無旁貸的投資與商品訴求。聯安保全就此已具體地展開前瞻性的作法,俾隨時為您及闔府提供至當且完善的服務。
經營理念:
作為一個現代化的保鑣,成為一個善良的管理人,聯安保全在董事長李偉鳴先生的領導下,十三年來篳路藍縷卻一路走來,從守著我們創業之初的理念-為貴社區建樹一個優良的管理典範、為您闔府營造一個寧適安全的家。
堅持著我們一貫的信念--
聯安保全提供的不只是人力,更是週到的社會服務。
聯安保全提供的不只是勤務,更是系統保全所欠缺的人情與社會正義。
為著善固執的理由,聯安保全謹以「誠信篤實」四字來踐履我們創業初時的理念來督策所有聯安人為您及全家提供最至當與完善的服務。

備註1

本公司榮獲ISO9001;2000年版國際品質認証聯安、鼎積、聯海ISO證書。

本公司品質政策:專業的服務、嚴謹的組織、最佳的品質
居家清潔:執行規約、庶務管理、文書作業、帳款催收與、協助推動會務、代辦活動、租賃管理、法律諮詢、社區總體營造
清潔:社區清潔維護、家庭清潔服務、供水及污水系統清潔與保養、垃圾處理、傳染病媒及蟲害之防制與清毐、外牆清潔、景觀園藝與家庭綠化、居家環境評估
機電:機電設備的定期檢查與保養、消防、緊急應變設備定期檢、查與保養、監控系統的維護、電器與弱電設備監控與維護、供水與污水系統定期檢查與、維修
警衛安全:安全警衛‧巡邏勤務、門禁管制‧安全評估、系統管理‧私人保鑣、災害處理‧停車場管理

備註2

index_輪播圖_007.jpg
bottom of page